云奚

【冬叉】摆渡人半AU设定


一个十分辣鸡的脑洞,大概是坑。


梗概:死后的朗姆洛带领着巴恩斯去他该去的地方。



巴恩斯觉得他死了。


他是在瓦坎达的绿色树林里,灭霸的一个响指后,突如其来的钝痛从手指开始,接着从指尖化灰消失,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喊了一声老友的名字,整个人就跌向地面,最后只看到了迅速挨近的落满枯叶的土地和一些落下的灰,然后一切归于寂静和黑暗。


“所以,我这是死了吗。”


醒来的巴恩斯环绕了一圈,似乎空无一人,他有些茫然的望着自己的手。


身后的树丛发出了一点响动。


谁!


巴恩斯猛地回过头,握紧拳头,警惕地打量从树后面站出来的男人,男人黑发棕瞳,眉骨很高,身上穿着黑色的战术背心,看起来就不好惹。但是手臂上肌肉线条并不像是训练多年的老手,但对普通人来说已经能有些威胁了。大概有二十几,待在过某些非法组织做过打手,


仅仅是看起来罢了,巴恩斯想。


他手里没有武器,但他的铁胳膊本身就是一把利器,他有把握在三分钟内掐死那个男人,如果那人有什么武器装备之类可能要久一点。但是巴恩斯好像感觉自己没有什么杀意,胃里一阵酸涩翻腾,血管细胞在喧嚣着呐喊着什么。很奇怪,他想,我大概是在哪里见过他。


“你知道自己死了对吧。”


男人好半天才抬起眼,目光却没有落在他身上。



1.


朗姆洛觉得很操蛋。


他死了以后发现自己有意识,有一个绿眼睛的女孩告诉他已经死了。


“我不在乎。”(I don't care.)一开始的惊讶褪去了以后,他无所谓地说,“这么看来,你就是把我带到我该去的地方的小妞儿了。”


“可以这么说。”那姑娘点了点头。


后面的事情就有点比较麻烦了。简单来说,朗姆洛和那个小姑娘一路躲过要拖走他的恶魔,晚上在安全屋休息。结果过了那黑漆漆的河水,到了他该去的地方,结果他进不去。


小姑娘和他面面相觑。


“这是什么意思?”朗姆洛挑起眉。


“我怎么知道啊。”小姑娘也急了,包子脸鼓了起来,“不!等等!你……你大概是……”


朗姆洛不耐烦地问:“是什么?”


“你也是一个摆渡人,和我一样。”


“??”


“又有新的灵魂了要我带来了。”小姑娘认真的说,“如果你不是新一个摆渡人,你不可能进不去,一般摆渡人要带领的灵魂不是被恶魔抓走或进去里面,摆渡人不会去带领其他人的。所以……你就是一个新上任的摆渡人。祝福你。”


“Holy shit!”朗姆洛大骂一声。


“对了,摆渡人会随着不同灵魂变成不同的样子,会变成灵魂会有好感或者容易被灵魂所相信的人的模样。”他眼睁睁看着绿眼睛小姑娘变成了一个慈祥的老爷爷。“祝你好运。”


“……狗屎!”




所以,我第一个要带领灵魂在这?


朗姆洛走出荒原,看到一大片树林,远处还躺着一个人。


他习惯地用雇佣兵的方法打量着那个人。


嗯……一个男人,棕色头发……有胡子……手臂是金属的……银色金属,在反光……作战服,是个战士,死于刚刚的一场战争?然后……脸有点鼓鼓的……好像有点像……冬兵?


卧槽?


冬兵!


朗姆洛一惊。


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安静了好一会,朗姆洛默默地走到树后面,微垂着头,脑子闪过许多支离破碎的声音。




评论(3)
热度(19)
“要成为像星星一样明亮的人。”
© 云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