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奚

【冬叉】三次朗姆洛忍不住回头了,一次他没有

我先实名吹爆紫杀太太的冬叉文!入坑文啊,太太每一篇文都超棒!


是根据太太3+1的格式随手码的辣鸡文


求轻喷,希望没有雷同



1

冬日的一个夜晚,他们在东欧的安全屋里休整。


特战队员因为白天的伏击而疲惫不堪都在火炉边抱着枪歪着头睡着。Jack的腿还压在Tom的腹部,Jason的头靠在Carl的后颈。多么美好和谐的画面啊,如果不是Carl三天没洗头,Tom的腹部还染着发干的血迹和尘土的话。


Rumlow靠在窗边,被窗户缝吹进来的风给冷醒了,特战队服一点也不保暖,他妈的,Pierce能花大笔钱保养资产的手臂却不愿意花钱给他们换一身保暖一点的作战服吗?!Rumlow暗骂一声,缩着脖子起身关上窗。


他环顾一周。“操,都睡了?资产睡了这么多年了竟然还睡得着?”Rumlow挑起了眉,从七倒八歪的特战队员们中的缝隙中走过。


一条金属手臂突然握上了他的脚裸。


“卧槽!”Rumlow条件反射地拿刀抵住了来者的头,看清楚人之后才慢慢把刀放回去。


“你什么毛病?离不开daddy了是吧。”Rumlow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要走。


“Rum...”资产可怜巴巴的声音在身后响起,Rumlow忍不住想了想,资产现在大概是用湿漉漉的绿眼睛看着他,大概还会微鼓着脸,每次在他撒娇的时候都会这样,不想让他走的时候,想再来点吃的时候,想再来一发的,咳嗯。而且每次都能成功。Rumlow忍不住回头看了看,靠!果然!又是这个表情!


“daddy只是去门边守夜,没人守夜很危险。”Rumlow蹲下来摸了摸资产的头发,手感真特么好!为什么别人的头发都在出任务时变得脏兮兮的资产这头发还是柔顺的像上流社会贵妇的贵宾犬的毛发一样。


“我来守夜。”


“……嗯?”


“我来守夜。”


“你确定不再休息一会儿?”


“我来守夜。”


“……随便你。”刚才谁睡得像冬眠的棕熊似的,现在又有精神了?



第二天醒得最早的Jack 表示他没有看见资产盯着队长抱着他手臂睡觉时过分温柔的眼神。


2

“I know him.”Winter拽住Rumlow的手臂,在角落里疑惑的说,“那个人,任务里那个金色头发的男人,我认识他。”


“不,你不认识。”Rumlow心里一跳,装作不耐烦的样子,想挣开他的手。


“我是认识他的对吗?”Winter少见的坚持着拽着他,不让他离开。


“任务结束了!你没有杀死他!”Rumlow用力挣开手臂,“你洗脑之后连我都不会认识,怎么可能还会记得别人!”他顿了顿,“之前我们队里有个金发大个子,你大概是弄错了。”


Winter疑惑地看着Rumlow过分激动的神情,皱了皱眉,上了车,不再说话。



Rumlow阴沉着脸,在一边看着Winter傻逼兮兮的告诉Pierce他认识美国队长,果不其然,Pierce听了他的话,给了他一巴掌,顺便重新洗脑。


Winter的惨叫在身后响起,Rumlow忍不住回头看了看他。


小兔崽子的脸都皱在一起了,看起来真疼。


所以那个美国队长这么重要吗?老子至少二十次在他洗脑完在他身边,没有一次冬兵是记得他的,哪怕他们亲吻过,上过床,他都没有一次记得!美国领袖,Captain American,Steve Rogers,Winter的发小,Winter的兄弟……


Oh shit!


这是Rumlow喝醉前最后的想法。


3

Rumlow在被一栋大厦砸了以后,在医院躺了两个月。


出院以后,他多了不少丑陋的伤疤,脸上烧伤的疤痕尤其吓人,他戴着一个头盔出任务,大大小小的任务,给钱就干,九头蛇现在内部混乱,冬兵也不见了,但Rumlow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他。


“Winter.”Rumlow很快找到了他,冬兵垂着脑袋给他开了门,“能耐了啊,跑出来了。”Rumlow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四下打量着房子。


冬兵还是垂着头。


“怎么了Winter?因为daddy毁容了看不上daddy了?两个月没见面不来一发啊。”Rumlow突然没来由的有些紧张,但还是用挑逗的口吻问道。


“Brock.”冬兵抬起头,绿眼睛不再湿漉漉的,没有在装乖,也没有解冻时的无措,甚至没有做任务时冷冰冰的凶狠,而是一种复杂的,冬兵的脸上不会出现的表情,“我在恢复记忆,以前的事我现在在慢慢回想起来了。”


Rumlow不说话了。


那种复杂的表情不会出现在冬兵脸上,但会出现在James中士脸上。


他仔仔细细地打量着面前的人,棕色的头发,刚长出来的胡茬,总是粉粉的唇,带着复杂眼神的绿眼睛,金属手臂被长袖裹着。


好像没怎么变化,又好像所有都不同了。


Rumlow一言不发地起身,转身向门走去,快到门的时候又忍不住突然转身,挑着眉,嘴角带着顽劣的笑容,“祝你早日和你的Steve冰释前嫌。”他顿了顿,“James中士。”


James保持着坐在沙发边的动作,看着Rumlow用力关上门。


他大概永远不会回来了,James对脑子里的冬兵说。


冬兵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只是让James和他共有的胸腔感到一阵阵闷痛,难受得好像连胃都蜷缩在一起了一样。



Rumlow下了楼,深吸一口气,闷痛感依然没有停下。该死的美国队长,该死的詹姆斯中士,老子的冬日战士,艹。Rumlow暗骂一声,掏出手机把电话打给Jack,准备再接个任务,然后离开美国,去哪都行。如果能让冬兵永远忘记以前的事,他不介意把冬兵带上,一起跑到欧洲去当雇佣兵。多棒啊,两个在通缉令上的逃犯,到时候在欧洲的雇佣兵头子。


Rumlow自嘲地笑了笑,把手机放回去。打开吉普车的车门,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嘴角带笑地听Jack跟他分析这趟劫走生化武器的成功率有多高,出价人有多大手笔。



但冬兵,不,James中士还是回想起了原来的事,后来和他的老友美国队长并肩作战,而他还是没能离开美国。



+1

Bucky感觉床边好像坐着一个人,条件反射的,他猛地坐起来,没让自己掐住来者的脖子,低声问:“你是谁?”


黑发棕瞳的男人挑起眉扭过头笑着开口:“所以他们是不让你记得我咯。”


“所以我应该认识你吗?”Bucky瞪着男人,警惕地问,“我们很熟?”


男人不笑了,打量了他一会儿,又笑了,还抬手摸了摸Bucky的头。Bucky猛地拍下男人的手,“你到底是谁?!”


男人的脸上有吓人的伤疤,但看得出来没有伤疤的样子绝对是在酒吧能让不少男人女人被吸引的。


男人有些惊讶地望着自己的手,咧嘴笑了笑,然后起身走了。


“你倒是说说你是谁啊!”


“你不用知道了。”穿着像作战服似的外衣的男人背对着他挥了挥手,没有回头,往门外刺眼的白光走去。




“你终于醒了,Bucky。你还好吗?感觉怎么样?”


Bucky勉强睁开眼,便对上老友急切关爱的眼神。这是Steve,他最好的朋友。


“Suri说如果要让你的心理评估过关的话,最好让你忘记一些在九头蛇不好的回忆。”美国队长扶着他慢慢起身,絮絮叨叨的像个老妈子,“所以,Bucky,你现在还好吗?”


“……挺好的。”Bucky感觉有点怪,但不知道怪在哪里。


“那就好。”美国队长紧皱的眉毛打开了,开始和他说一些前段时间发生的事,什么和钢铁侠发生矛盾了,什么有个叫交叉骨的男人自爆死了,什么奥创差点毁灭世界,什么都讲,好像把Bucky七十年的空白记忆都补回去。


“嗯……我刚才好像做了一个梦。”Bucky迟疑地开口,打断了老友的话,“梦里好像有一个男人……”


美国队长的眉毛又皱起来了,“然后呢?”


“……我,我不记得了。”Bucky有点头痛的按着太阳穴。


“不记得就当没发生过吧。”


美国队长给了老友一个拥抱。


“嗯。”



他们并肩走向了光明。


END


—      —       —      —       —        —      —      —

我怎么这么辣鸡,连刀都写不好,太太到底有什么插刀的技巧啊(望天大哭)

评论(6)
热度(57)
“要成为像星星一样明亮的人。”
© 云奚 | Powered by LOFTER